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10.10.10

10.10.10:[十。全。十。美]

百年难得一次,也是你这一生只有一次...你将如何度过?

有人注册了,有人结婚了,有人求婚了...etc

为什么这么说?爱情就是缘分,许多人都希望修成正果,而10.10.10呢,有意义的一天,如果可以成功,堪称十分完美:)

当说到求婚,各式各样,百花齐放,也创意十足...比如有看到报纸刊登广告公然求婚,或者在草场上用大声公要她嫁给他,还有用surprise在shopping mall准备了diamond..出奇不意下跪求婚,羡煞众人

我本身还没有这种福气,可能时机也还没有成熟:P 我懂得,结婚是进入另一个阶段的开始,在心理生理都还没准备好都不可以被冲“婚”了头...俩人责任心和家庭是相辅相成!

老实说,我的他,不是最好但不会差:) 有缘作情人了,能互相尊重能体谅~真的很难得可贵了,信任呢?对不对?不要太过要求别人,只求做好本份已艾~

数数他的优点也不少...

-他是一个蛮传统的男人,比如食物方面,他喜欢吃中餐:D 为了配合我,他就陪我吃 japanese food...哈。还有吃西餐,他也是麻麻。但我吃的开心,呵!

-我私底下性格不是完全像你看到我表面上一样...(可以看我previous一篇) 失落时,他总是愿意给我大大又久久的温暖拥抱。

-他只会给我加油打气,我只会给他倒油漏气:( 我的言语口气常令他觉得内疚,我会埋怨他常常不在身边陪我...他不曾怪我,我对他抱歉

-我病了~即使他无法陪在我身边,一整天下来,都会提醒我看医生吃药,关心我

-真的有口角,第二天他都会忘了,当作没事情发生过

-当然啦,谁无过错呢?我错了,我肯道个歉;他一定不会再去追究;他错了,当下就say sorry,不会带过夜

-每天早晨夜晚,他都会讯息我: good morning & good night 不间断,目前为止都是这样,很窝心:')

他的贴心举动持续性,我的感动也是真实的;人大了,就求一份平实温暖的感觉,不再是轰轰烈烈的爱恋,我要的...就是这样简单~!

祝有情人终成眷属:)

No comments: